壬安

一个写手

斯德哥尔摩情人(病娇灿/演员白)

(3)

       边伯贤醒来的时候是被人紧紧搂在怀里的,颈下枕着一只手臂,顺着手臂看去,这人的脸有些熟悉,想了许久才明白这是昨天请自己喝酒的朴灿烈。

       “潜规则”

       这是边伯贤脑海中首先浮现出来的词。

       一直有着优越条件的他最不缺的就是资源,因此从来没有想过要靠此种手段获取机会,以往每当有人暗示甚至明示的时候,都不曾犹豫的加以拒绝。这让边伯贤觉得自己与为了名声而努力到金主床上的人截然不同,这也潜意识地更增加了他的优越感。而此时那个曾趾高气扬的对潜规则嗤之以鼻的自己现在竟然正躺在朴灿烈怀里,那以往的底线不就是成了自是清高?曾经对别人的看不起现在岂不是也能用到自己身上?

       边伯贤越想越烦躁,更何况这也不是自己主动,那老狐狸拿着讨论电影的名义把自己带到包间喝酒,突如其来的则是一阵眩晕,之后就被带到了床上。边伯贤看着朴灿烈的脸愈发气愤,又感觉到了自己腰间的一股压力,顺着看去,那人的另一只手竟还搭在自己的腰间,不知为何边伯贤感觉自己的脖子也跟着发酸。

       明明就是参加个酒会,怎么会睡到别人床上?

       越想自己越是委屈,边伯贤伸手用力推开了那只还放在自己腰间的手臂,又撒气般的把颈下的另一只手臂猛地拽开,脖颈碰到枕头的那瞬间心情才有些恢复。

       边伯贤盯着天花板一动不动,倒像是在跟天花板怄气。凭什么自己在这里生气而这件事的罪魁祸首还在睡觉,边伯贤不服气的转过头要喊醒朴灿烈,但他却看到了这辈子再也无法忘掉的神情。

       这人的眼睛很美,但此时眼中的目光似乎要把自己穿透,他的瞳孔在看到自己回头时竟没有一丝的闪动,像是有种一切都在自己预料之中的自信。

       朴灿烈的眼神中充斥着种种边伯贤读不懂的复杂情感,他似乎看到了爱意,但这爱意像是被胶带层层包裹,那像是被桎梏的无奈,更像是在操控爱物的欣喜。

       边伯贤本来想要骂人发泄的话被自己生生吞到了肚子,磕磕巴巴地问,“你…什么时候醒的?”

       “我没睡,一直在闭着眼睛想你。”

       朴灿烈一边说一边抬起边伯贤的头,又把自己的手臂放到边伯贤的颈下,然后轻轻把头放下,另一只手臂再次自然地放到边伯贤腰间。

       “不过以后…我再也不用闭着眼睛想你了…因为,你将永远在我身边…”

       经过刚才朴灿烈的调整,边伯贤现在不得不又恢复了刚睡醒时的姿势,脖子愈发酸痛,但是却不敢提出让朴灿烈收回手臂,只能自己难受地拧着脖子。

       “我以前就想过要每天这样搂着你入睡,现在终于能够如愿了。”

       朴灿烈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但声音却越来越小,到最后甚至都变成了气声。

       边伯贤小声回复,

       “嗯…昨天的事我就当没发生…我也不让你给我什么好处了,如果可以的话…我让人来接我。”

       边伯贤的声音也是越来越小,他看到了朴灿烈因为气愤而有些发红的双眼。

       下一秒就感觉身上有一股压力袭来,发觉自己被那人压在身下。

       “找人接你?金俊勉吗?”随后一拳落在了耳边的枕头上,边伯贤吓得眼泪突然涌出。

        “不,不是的。”边伯贤连忙解释。

       朴灿烈用嘴吻去了他眼角的泪,又顺着泪水吻向脖颈,在到达锁骨的时候突然一阵吮吸,不时用牙齿轻蹭骨头。

       “嗯…不要…”

       边伯贤用手去推身上人的宽肩,但对那人来说就像是猫爪般无力。

       最后,一个明显的吻痕落到了边伯贤的锁骨上,朴灿烈满意的用手指轻轻摩擦。

       “我当然相信我的伯贤了,我的伯贤是不会让金俊勉来接的。”

       “因为…他已经死了呀。”

       朴灿烈的话传入耳朵随后进入大脑,边伯贤感觉现在的自己已经无法思考。

       “过马路的时候不注意一下车就走,这也不能怨我对吧?”朴灿烈眨了眨眼睛。

       边伯贤突然看到了对面墙上贴着的照片,照片上的人越看越像是自己。电影上的、综艺上的、逛街时的还有在自己家里的…边伯贤转头不让自己去面对对面墙上充斥着的爱意与关注,却无奈而绝望的发现这四面墙皆是如此。

       他无力的闭上了眼,也许噩梦才刚刚开始。

评论(22)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