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安

一个写手

斯德哥尔摩情人(病娇灿/演员白)

(12)

       回答朴灿烈的只有身下被边伯贤愈发攥紧的衣角。

       朴灿烈慢慢将自己手掌放在边伯贤颤抖的手上,轻轻用自己的食指摩挲着那人的手背。

       “放心,有我在。”朴灿烈在边伯贤耳边说。

       朴灿烈温柔的声音飘荡在耳旁,不断安抚自己的手掌也很是温暖。边伯贤逐渐感觉恐惧有些减轻,悬空感也慢慢减弱。

       正当边伯贤的情绪渐渐稳定的时候,抚摸着自己手背的手的主人却突然松开的怀抱,随后后退了一步,将边伯贤一人留在原地。

       突然间失去了安全感的边伯贤不自觉的双腿失去了力气,瞬时坐到了地上,双腿蜷缩着,手臂紧紧环抱着膝盖。

       他不明白朴灿烈这突如其来的举动,不知所措地抬头看着朴灿烈。

       朴灿烈回想到了那天逃跑被抓的边伯贤,和今天的他一样楚楚可怜,一样可爱的像只小猫。

       “害怕吗?”朴灿烈问。

       边伯贤点了点头,抬眼疑惑地看着朴灿烈的笑脸。

       “自己一个人可以吗?”朴灿烈继续不紧不慢地问。

       边伯贤摇头。但这次并不是因为怕逆了朴灿烈的心思,而是他确实没有勇气继续自己一人瘫坐在这高空之中。

       朴灿烈得到回应后更是满意的仰起了脸,被边伯贤依赖的感觉刺激着他的神经。

       “你说要是这气球突然泄了气会怎么样?”朴灿烈的语气也像这热气球般轻飘飘的。

        “或者就算是没泄气,但是咱俩一不小心掉下去了怎么办?”

       “不过宝贝你放心,如果我们两个一起掉下去我肯定保护你。”

       “但就怕…只有你自己一个人下去…”

       朴灿烈的话像是止不住似的不停地从嘴里发出,边伯贤强迫自己不去听这人的胡言乱语,却控制不住去想像自己从空中掉落的情景。

       “求你…不要说了…”边伯贤的声音也跟着身体颤抖。

       “需要我抱着你吗?”边伯贤看到朴灿烈锃亮的皮鞋朝自己前进了一步。

       他需要一个怀抱,即使这人是朴灿烈。

       不管边伯贤承不承认,当他发现他的整个世界都只有一个人而自己此时又需要一个怀抱的时候,就算这个人是他最痛恨最排斥的,但是最先想到的也只是朴灿烈一人。

       “抱…”边伯贤示弱的时候声音总是软软的,恰好这声音总是能撩拨朴灿烈的心。

       “说你爱我。”朴灿烈好笑地看着地上的小人儿。

       边伯贤依旧紧紧怀抱着自己的膝盖,但没有出声。

       朴灿烈倒也不急,后退了两步远望向外面的景色。

       “伯贤你站起来看一下吧,下面是大海哦,很美的。”

       边伯贤哪里知道这海是朴灿烈胡编乱造出来的,气球下面的明明是一片草原。

       “掉下去应该不会死,毕竟有浮力嘛。”朴灿烈装作一副认真分析的样子,不时偷瞄一眼虚弱的边伯贤。

       边伯贤再也忍受不了朴灿烈的挑衅,深吸了口气看着朴灿烈的背影,颤抖的声音慢慢吐出。

       “我…爱你。”

       边伯贤一直认为爱是一个很沉重的字,因此虽然他之前有过很多段感情,但这个字从来没有对别人提起过。他没有想到第一个被自己说过“爱”字的人竟然是朴灿烈。

       背对着边伯贤的朴灿烈依旧看着外面的风景,但却已是心猿意马。

       伯贤…爱我呢…

       不够,还不够…

       刚刚被填满的欲望再次在胸中澎起,对身后小人的占有欲像是永不满足般愈发强烈。

       朴灿烈转过身看向边伯贤,眯了眯他漂亮的桃花眼。

       “说…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朴灿烈。”

       这是边伯贤许多天一来第一次敢直呼朴灿烈全名,因为朴灿烈说过要喊他灿烈。

       自己反抗的方式永远都是这么的卑微啊…

       真是可笑…

       不过此时朴灿烈倒也无心在意这些称呼,我的伯贤刚刚说了爱我呢,而且只是我的。

       朴灿烈走到边伯贤身边蹲下,将几近虚脱的小人儿再次揽在怀里,不断用手掌轻拍小人儿的后背安抚着。

       “放心吧宝贝,安全的很。”

       感受到朴灿烈的怀抱后,边伯贤也顾不上别扭,赶紧将头埋到了朴灿烈的颈间,手臂环住了眼前人的腰以保持自己的平稳。

       朴灿烈的脖颈被边伯贤的热气包裹着,他向来怕热,但此时却感觉边伯贤带给自己的不是燥热而是软软的温暖。

       朴灿烈侧脸看到了边伯贤哭红了的眼角,觉得这小人真是可爱的要命。

       他双手捧起边伯贤巴掌大的小脸,缓缓地吻上了那人柔软的唇。

       “呜…”边伯贤刚刚适应了朴灿烈的怀抱,被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

       朴灿烈这次的吻不同于以前近似疯狂的撕咬,他轻柔的舔舐着边伯贤的下唇,想把小人吞进身体却又不自觉地控制着自己的欲望。

       他突然看见了边伯贤身后的晚霞,小人在晚霞的衬托下显得愈发美好,就连发丝都在发着闪闪的光。

       “我爱你。”他说。

       这也是朴灿烈第一次对别人说出“爱”这个字。

评论(5)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