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安

一个写手

斯德哥尔摩情人 (病娇灿/演员白)

(2)

        屏幕里的人光着脚走到冰箱旁,从里面拿出了前几天剩下的一桶冰激凌。冰激凌是淡淡的粉红,衬得边伯贤整个人有种莫名的可爱。还没等关上冰箱门,边伯贤便用勺子挖了满满一大勺送入口中,冰激凌入口即化,巨大的温差让他不禁打了个哆嗦,而不小心蹭在嘴角的残余也化为了水珠,顺着精致的下巴划过线条优美的脖颈走入胸口。那人接着走回沙发,盘起腿开始看电视上的热播综艺,时不时弯起嘴角跟着综艺咯咯的笑。边伯贤不知道看了多久的的电视便睡着了,电视上的光影不断在他脸上变换,本该怪异的场景此时却显得极为魅惑。那双桃花眼仍然盯着那人的睡颜,主人的喉结焦躁的上下滚动,双手不自觉的靠近屏幕,在那奇异的光影处来回摩挲。

       突然,一阵手机铃声打破了两边的平静。声音显然是从屏幕里传来的,里面的人也随之被惊醒。

       边伯贤看到手机上金俊勉这三个字后想了半天才回忆起来这个人。金氏集团的公子哥,前段时间投资了边伯贤的电影,在见了一次传说中看一眼就再也忘不了的人后便展开疯狂攻势,不过边伯贤对他没有什么特殊印象,只记得这人好像还挺幽默。

       边伯贤接通了电话,从屏幕里并不能听到电话里的人说了些什么,但小人儿从昏昏欲睡到忍俊不禁的变化显而易见。十分钟,电话还没有挂断。二十分钟,边伯贤好像笑的更开心了,笑的让人心生烦躁。

       电话那头的人是谁呢?

       真是令人嫉妒啊…

       “查一下今天晚上七点二十五给边伯贤打电话的是谁。”

       “是,朴总。”

       他呀,只能是我的。

      第二天下午边伯贤突然被经纪人通知今晚临时决定要参加一个商业酒会,边伯贤有些不满。

      “不是说了这几天给我放个假吗?怎么突然又有什么乱七八糟的酒会?”

        都暻秀已经习惯了边伯贤的口不择言,无奈地摇了摇头。

        “没办法,这酒会是朴氏办的,以后指不定会用到人家。”

       边伯贤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都暻秀面前,

       “什么朴氏李氏的,我才不用别人呢。”

       虽是这样说,边伯贤还是走到了衣帽间找晚上要穿的衣服。进了娱乐圈,再怎么狂放不羁的人也总会变的心存顾虑,都暻秀从边伯贤出道就做他的经纪人,自然明白边伯贤的心思,这人不过是嘴上功夫厉害,其实该做的事一件也不会少。

       边伯贤换了一套酒红色西装,西装虽裁剪精致但又不显刻板,反而腰部略微收紧的设计将边伯贤完美纤细的腰身勾勒了出来。都暻秀又让化妆师给边伯贤画了一个红色的眼妆,把无辜的下垂眼暂时隐藏,透露出一股玩世不恭与蛊惑人心的气息。

      “什么嘛,怎么把我画的跟个唱戏的似的。”

      边伯贤一遍照镜子一遍吐槽。

      化妆师连忙说 “您呢,要是古代的戏子,绝对是红遍京城的那个。”

       边伯贤慢慢靠近化妆师,刚刚画好眼妆的眼睛和化妆师的双眼距离只差分毫。

       “老子,现在也是。”

       化妆师紧张地不敢呼吸甚至没了开口说话的勇气,只好不断地点头表示同意,等边伯贤走后才长舒了一口气。

       “妖精啊。”

   

       酒会举办在市区,离边伯贤的公司不远,两个人磨蹭了半天才出发,到了约定地点的时候基本上人都已经齐了。与会的人大多是些着手娱乐事业的商业巨头,因此每个人都认出了这位红的不可一世的新人演员。时不时会邀请边伯贤过去喝酒,也不知是出于商业合作还是因为私心。

       都暻秀自是拦不住越来越多的邀请者,唯一能做的就是帮边伯贤分担。

        “王总啊,我们伯贤现在抽不开身,我来跟您谈。”

       王总本就没想跟边伯贤谈什么合作项目,其实是已经觊觎边伯贤已久,但现在身为边伯贤的经纪人的都暻秀既然这么说,自是没有理由拒绝,于是开始跟都暻秀有一句没一句的洽谈。边伯贤则是去应对其他人。

       虽然边伯贤仅仅只出道了三年,但这种商业活动参加的次数已经数不胜数,早已应对的得心应手。可是总感觉今天有些不同,似乎…总有一束炙热的目光流连在自己身上。不过以往也总是被人盯着,为什么这次还是让人觉得不对劲?

       边伯贤停止了自己的胡思乱想,继续应对这觥筹交错的境况。正在和眼前的李总谈笑,突然发现李总挺直了身子,朝自己后方微微鞠了一躬,边伯贤转身,看到了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正站在自己身后,这人虽向李总点头示意,可总觉得目光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他突然明白了刚才的不适。

       “你好,朴灿烈。”说着朴灿烈伸出了手。

       边伯贤轻轻握住,面带微笑,“边伯贤”

       此时的边伯贤应对自如,不禁让朴灿烈想起那个昨天还在家吃冰激凌的小朋友,勾了勾嘴角。

       “这里有些吵,不如来我包间,我们商讨一下下部电影的投资。”

       边伯贤回头看了一眼还在忙碌地帮自己敬酒的都暻秀,看来只能自己去了。

       “好。”

       边伯贤跟着朴灿烈进到顶楼的包间,他知道这栋楼的顶楼属于非监控区域,不禁皱了皱眉。

       朴灿烈见他这副样子调笑道,

       “放心,不会对你怎么样,顶楼更安静而已。”

       “更何况整栋楼都是朴氏的,我要真想怎么着,在哪都一样…”

   

评论(8)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