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安

一个写手

斯德哥尔摩情人(病娇灿/演员白)

(13)

       结束后边伯贤仍感觉双腿无力而发软,朴灿烈也正乐于扶着边伯贤下去。

       为了防止不必要的人看到自己宝贝,朴灿烈轻轻用手将边伯贤的脸按到了自己怀里。可偏偏这负责热气球工作的小姑娘没有眼力见,还以为自己说了好听话似地冲两人笑笑。

       “二位还真是恩爱呀,原来伯贤最近退圈是因为有了心上人呢。”

       朴灿烈的脸色越来越阴沉,本就时时防着边伯贤接收到外界的消息,这小姑娘却在他面前提起了边伯贤退圈的事。

       “我公司说我退圈了?”

       边伯贤不可置信地看着那姑娘,本就无力的身体一下子瘫在了朴灿烈身上。

       他没想到公司会这么处理。不论是看他对于公司的商业价值还是这些年来为公司出的力,于情于理公司也不该宣布自己退圈,他们大可以说自己身体不好暂时休息。

       他抬头看向朴灿烈,那人也正在看着自己。

       “是你吗?”边伯贤依旧盯着那人的眼睛。

       朴灿烈没有回答,但边伯贤已经知道了答案。

       无论是对于自己以后的发展还是公司的利益,退圈在哪方面都不是明智的选择。而唯一的获利者便是眼前的这人。

       断了自己的后路,这样他就能永远的拥有自己了吧。边伯贤不禁不寒而栗。

       这小姑娘终于感受到了眼前微妙的气氛,赶紧从桌上拿出一张照片递给朴灿烈。

       “您看,这照片拍的可好看了!”

       照片中正是方才两人在夕阳前接吻的照片,照片种的小人儿被自己揽在怀里,紧张的小手正攥着自己的衣角,两人明显的身高差让边伯贤看起来娇小可爱。

       “喜欢吗?”朴灿烈把照片递到边伯贤面前。

       边伯贤正因为自己被退圈的事受了刺激,便冷淡的说了句“喜欢”,根本没给朴灿烈一个正脸。

        朴灿烈也知道小人儿现在的心思,便也不恼,转过头对着那小姑娘。

       “多洗几张,伯贤喜欢。”

       小姑娘听后赶忙小跑到屋里去洗照片,朴灿烈本以为终于得到片刻清净却又从远处听到那人叽叽喳喳的说话声。

       “诶,你们猜我看到谁了?边伯贤!真人真的太太太好看了!你没看见你不知道有多好看!而且旁边还有一个男人!”

       “我就说嘛他怎么突然退圈,原来是因为这个。”

       屋内的闲聊声不绝于耳,朴灿烈倒是高兴别人认识到自己和边伯贤的关系,但也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边伯贤在自己这。

       他想起了小姑娘衣服上的名牌,将名字发给了自己的助理,看来最近小张又要开始忙了。

       终于拿到了两人的照片后朴灿烈带着边伯贤启车回家,在车上边伯贤终于控制不住了汹涌而来无助感,眼泪止不住的从眼眶中流出。

        “为什么?”边伯贤红着眼,想要控制住抽泣却又无济于事。

       “哪有为什么?我养你就好,还拍什么戏?”朴灿烈扯了扯边伯贤额前的碎发。

       “更何况,你觉得你能天天跟今天似的出门吗?”

       听了自己的回答后小人儿更加委屈,抽泣声回荡在整个车内,朴灿烈本来不错的心情被吵的焦躁不安,边伯贤感到突然一个刹车,之后便是脸颊上火辣辣的疼。

       朴灿烈给了边伯贤一巴掌。

       “拍戏对你就这么重要吗?你每天跟我在一起不就够了吗?”

       “边伯贤,你现在是我的人,认清自己的身份。”

       边伯贤再也不顾及其他,都已经被退圈了还在意什么公众形象,现在想要的就只有逃出去。

       边伯贤伸手去拉车门,发现车门被锁后一边拼尽全力地用手拍打车窗一边冲外面大声喊着“救命”。

        救救我吧…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无数的车辆从眼前飞驰而过,没有一辆停留。

       边伯贤感觉这每辆车都承载着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都在追随着自己想要到达的远方。也许很远,或许很近,但是他们都在一步步的前进着,不断靠近自己的向往。

       但是,自己的未来与远方,也许就只有朴灿烈了…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边伯贤看身旁的人没有阻挠,就更加卖力地拍打着车窗。上次被玻璃划破的掌心刚刚愈合,再次的撞击像是唤起了手掌回忆似的新伤旧伤一起发痛。

       眼前的车辆一辆接着一辆,却依旧都没有停下。

       约莫拍打呼救了十分钟,仍没有任何人回应,边伯贤绝望的在原位坐好,用手擦拭着满脸的泪水。

       朴灿烈早就料到这结果,一直安静地开着车,不时看看这小人儿什么时候才能闹够。

       “哭好了?”朴灿烈好笑地问。

       边伯贤没有回答,依旧一边一抖一抖地抽泣着一边用小手给自己抹眼泪,还生怕朴灿烈突然再给自己一巴掌,下意识的往边上靠靠。

       朴灿烈用大拇指抚摸着边伯贤脸上红色的巴掌印,每每狂躁过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心疼与后悔。

       “乖,回家我给你涂点药就好了。”

       家?那里什么时候成了自己的家?

       “为什么是我?”边伯贤没由来地问。

       “什么?”朴灿烈一时不明白边伯贤的意思。

       “为什么选的人是我?为什么非要关起来的人是我?”边伯贤继续问。

       这个问题在他心里周转了许久,以往虽然百思不得其解,但是因为总想着出去后要忘掉这地狱般的世界,就未曾细究过自己被关的原因。今日突如其来的消息几近将未来击碎,边伯贤感到眼前的世界已是永无边际的黑暗,突然回过头来发现,原来最重要的事情还在原处等待。

       为什么是自己呢?

       “哪有为什么。”

       “只能是你,边伯贤。”

       朴灿烈盯着远处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别墅,一字一句地回答。

      

评论(9)

热度(166)